d1.jpg

RM 的小確幸List

1. 漢江公園小草坡上躺著看天空
2. 淋浴後喝一罐啤酒
3. 空腹喝下烏龍茶,南非茶 (Rooibos tea)
4. 隱形眼鏡一下就戴上
5. 沒有人的白晝的首爾林 - 聖水洞 - 漢江
6. 買衣服時想像著要怎麼搭配,買下後試著搭配時,連自己看著也覺得非常棒的時候!
7. 好不容易有一天休假時那天剛好天氣超好
8. 我想到的旋律和我想到的編曲剛好配合時 (非常希罕的狀況)
9. 快遞比預期還要早來 (畫: 快遞來了 / 我的愛 司機先生)
10. 感受到自己被愛的時候

 

d2.jpg

防彈裡最矮/小的智旻 的小確幸List

1. 看著收集起來的寶麗來
2. 下班後和號錫哥聊天
3. 去柾國房間玩
4. 定下跟朋友見面的schedule,久違地騰空時間見面時做了各樣的事
5. 在官咖貼文,看回帖
6. 電動.. 電動真的打得不好,這個那個也挑戰一下很有趣
7. 酒。從哪時開始能很愉快地喝了
8. 購物。沒有預定要買什麼就買了一堆回來
9. 旅行。旅行是什麼時候去也開心!
10. 演唱會 - 我的幸福

 

d3.jpg

JK 的小確幸List

1. 去拍旅行影片
2. 早上一睜眼就打電動
3. 隨便去一個食堂一個人喝酒!
4. 去看電影
5. 在我自己的房間用投映器看電影
6. 晚上洗澡後出來擦乳液時
7. 做運動!訓練肌肉有成效時
8. 網購!
9. 玩弄哥哥們
10. 吃好吃的

 

d4.jpg

Ultra mega caption 金碩珍 的小確幸List

1. 電動玩到最後一關處於邊緣,但到某一刻奔馳起來贏了的時候
2. 成員們因為我的笑話而笑的時候
3. 睡醒起來發現是下午三點時
4. 努力地運動到感到自己的肩膀變寬的時候
5. 成員們美味地吃著我做的飯時
6. 聽到別人稱讚我的臉帥時
7. 演出後跟ARMY打招呼時 I love you~
8. 跳舞時厚比滿意地看著我笑時
9. 吃飯時
10. 柾國給我按摩肩膀時   幸福

 

d5.jpg

金泰亨 的小確幸List

1. 攝影 (帶著膠片相機去不同地方)
2. 看畫 (看以前很有名的畫家和攝影家)
3. 玩電動 (跟朋友們聚在一起玩電動,那個也成為很珍貴的回憶)
4. 去旅行 (去跟珍惜的人們製造回憶)
5. 睡覺 (沒有比睡覺更舒服)
6. 吃飯 (吃好吃的東西最好)
7. 穿衣服 (衣服是我的生命)
8. 看電影 (除了恐怖的全都看)
9. 跟煤炭兒玩 (超好玩)
10. 跟家人一起 (光是在一起也很幸福)

 

d6.jpg

J-HOPE 的小確幸List

1. 早上起來去洗手間時
2. 好好的網購了生活用品
3. 編了帥氣的beat時
4. 好吃的食物,吃新的食物時
5. 購物時!! 選著便宜又漂亮的東西時
6. 定下個人schedule後全部消化完成時
7. 洗完澡,頭髮全弄乾時
8. 早上臉沒有腫
9. 吃飽了飯,喝一杯美式咖啡
10. 喜歡冬天... 聖誕節下雪的時候

 

d7.jpg

閔SUGA 的小確幸List

1. 休息日睡很長
2. 沒有行程的那天 睡到很晚
3. 關著鬧鐘 睡到很晚
4. 買新的speaker時
5. 一個人喝single malt whisky時
6. 買新的Midi裝備時
7. 沒有微塵晴朗的一天,睡很久的覺
8. 看喜歡的外國藝人的演唱會
9. 重新開始做推延沒做完的作曲
10. 空腹喝冰美式咖啡時

 

* * *
我也來寫下吧~

蕉旻 的小確幸List

1. 翻完防彈的歌詞或其他相關文章 (防彈常常感謝世界各地把他們的歌翻成不同語言的ARMY,想到似乎我也是被感謝的其中一人啊~)
2. 用心剪輯了Youtube頻道的影片,看到不同的ARMY說喜歡或覺得共鳴
3. 買到防彈的票 (這應該是大確幸吧!)
4. 當有人跟我說,我說的話令他們得到鼓勵/給他們正面能量
5. 買下機票,要出發去旅行和旅行的時候
6. 一個人旅行,吃完晚飯喝一杯暖暖的焦糖瑪其朵
7. 收到快遞
8. 跟好朋友舒暢地聊天聊很久
9. 週末一個人在家裡吃卡樂B薯片和喝可樂
10. 爸媽去了旅行,一個人在家聽著防彈歌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請勿轉載本文內容,部落格文章連結可隨意轉貼,謝謝]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