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jpg

RM, 4年以來黑髮
“像假髮一樣陌生”

RM 自出道初以來久違的變身黑髮,雖然別的成員們也常常染黑髮或深褐色,但 RM 卻是事隔4年。

Q. 黑髮的時候起初覺得怎樣?
RM 非常的靦覥,有點像回到學生時期的感覺呢,高中那時。其實高中也是染著髮上學的,常常染著酒紅色或是褐色。想起那時也試過平頭裝,高中時的黑髮,真的好靦覥,我也覺得好像戴了假髮。

Q. 為什麼剪平頭了呢?
RM 就只是想而已。高中入學時學校非常嚴格,雖然轉學到江南也可以不用這樣做,本來留著wolfcut只是有天突然覺得很不方便。所以記起在放學的路上就去削掉了,真的很涼快來著。好像是因為夏天太熱而削掉的,那時候。

期待著RM下次的髮型。

 

Suga是25歲?! 因為J-Hope變年輕的事緣是?

RM和J-Hope公開了為Suga慶生的非常短的影片。

Q. 請說一下影片背後的故事。
SUGA 收到蛋糕,吹了蠟燭。但是蠟燭只有25支。所以戲弄了J-Hope。

Q. 怎樣戲弄呢?
SUGA 我26歲啦..
然後再問J-Hope為什麼只插了25支蠟燭。他笑著回答:「隨著年日對數字的概念也消失了呢。」

Suga的2019年生日蠟燭會有幾支,都開始好奇起來了。

 

炭兒的向日葵 V的驕傲
「我們碳開始會做 “坐下” 了」

炭兒在飯們間有超高人氣。

Q. 有沒有一些關於炭兒的小故事?
V 雖然炭兒現在還沒有學會做 “趴下”,但 “坐下” 和 “手手” 都開始會做了。手手還可以雙手一起呢。還有當我抓住牠的時候都會逃走呢,所以要抓住牠真的很吃力,但是當我走路的時候又跟上來。還有炭兒最近長胖了,吃了很多飯呢。

想像著炭兒的模樣,不自覺的笑起來了。

 

2018年第一次爬山!
Jin跟誰一起去了呢

Jin在SNS上載了去爬山的照片。

Q.是跟誰一起去的呢?
JIN 跟小區裡的弟弟朋友去看搖動巨岩了。在凌晨4點出發,6點到達,下午4點到住宿待一下,再先去網咖玩了5小時的電動,然後爬山去再回住宿的地方。啊,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做了。

這就是Jin與平和的照片比對的故事。

 

2a.jpg

 

與喜愛橡果包包的J-Hope見面

J-Hope自去年夏天起開始愛用橡果包包。

Q.總共有幾個橡果包包呢?
J-HOPE 我本來不知道這叫做橡果包包呢。不知怎地越來越覺得舒服揹這種小包包,把裡面裝得滿滿的感覺也很好,所以才一直揹著。現在知道這種包包叫橡果包包,覺得「啊,真是個可愛的名稱呢」。
問我總共有幾個的話,其實有很多個。有很多飯們送的,也有自己買的,這樣看來想著或許以後可以讓大家看看各款橡果包包呢。

Q.為什麼覺得舒服?
J-HOPE 首先我不常提大的包包,也沒有什麼要帶著的。有攜帶電源、耳機、牙具,只有這些小物件,所以提著一個大包包也有點兒那個吧。這樣的話不如帶個小包,把裡面裝滿滿又輕便的帶著,所以才選用這種小包包的,現在也帶著,真的很方便。

看著J-Hope對橡果包包的推崇,也想要買一個呢。

 

回憶小松鼠(?) 智旻的
寶麗來藏集搶先看

有消息指智旻常常拍寶麗來照片。

Q.開始拍寶麗來的契機是什麼?
JIMIN 起初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想要留下記憶,比起其他人來做,也想要拍低成員們和自己。雖然我們自己也常常拍,但覺得在鏡頭外的每一刻、我們的模樣以後再看的話感覺會很有趣,所以才拍下很多。

Q.有這麼多種類的照相機,為什麼選擇用寶麗來拍呢?
JIMIN 寶麗來好像更耐看,比起手提電話的相片更耐看。數碼相機好像跟手提電話都一樣,覺得拍下之後就不會再看。但是寶麗來一拍下就可以直接印出來,感覺會更耐看。

Q.對膠片相機沒有興趣嗎?那個也可以印曬出來,似乎也別有一番魅力。
JIMIN 還是喜歡寶麗來。我也喜歡飯們或自己先看照片,但不都是拉出照片的人先看到嗎。應該是自己先看照片的,有人比自己先看到照片會不開心。有點被搶的感覺?? 是我的啊 嗯哈哈。(笑)

期待智旻日後公開的即時寫真藏集。

 

柾國的’Golden Closet’工作室內部公開!

柾國的工作室透過comeback show公開。
飯們對這地方非常的好奇。

Q.工作室中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JUNGKOOK 工作室中最喜歡的東西是螢幕後面的燈光。螢幕自己會發光呢,關上燈看起來很像彩虹。隱隱約約地透著光。

Q.聽說最近專注於鋼琴,能彈完一整首歌嗎?
JUNGKOOK 我能彈出一整首的是成始璄前輩的’거리에서’(on the road),用4/4拍子!

Q.那能一面彈一面唱嗎?
JUNGKOOK 可以,正在練習中。現在開始練習朴孝信前輩的’숨’(breath)但最近沒能練習。提不起精神來感覺會被前輩訓呢。
還有看著有關的episode在想著自己鋼琴彈得好嗎,這樣彈對嗎。遇到前輩的時候問了他,「這樣做的話對嗎?這樣理解的話對嗎?」都說對呢。所以正在盡力相信著前輩。

期待著柾國彈著琴演唱的舞台。

 

3a.jpg

匿名爆料角

2018 本年度食物!
「Jin的年糕湯」後記募集

ID: 不蘇俊尼蘇R M
珍哥煮的年糕湯,在behind說著非常好吃,其實是有點咸呢。真的很謝謝。凌晨起來煮給我們,即使是為了拍攝也實在太有誠意了。都知道雖然說著「啊,真麻煩」卻又全心全意的煮給我們,留下的是在山上吃很很感動很滋味的記憶,說有點咸是開玩笑的。

ID: 炭兒向日葵
珍哥煮的年糕有各種顏色,真的很好吃。珍哥真的在凌晨覺也不睡這樣弄給我們真的很感動很謝謝。還有跟R*哥一起爬山時一面看著風景一面吃,或許是因為在山上吃真的很美味。

我看了...
不知該怎樣
呆了5秒

ID: 世最帥 (Worl Wa Hand)
記得最近因為拍攝去了一座別墅。想去洗手間,打開門卻看見Suga用手機對著鏡子自拍。我看著不知該怎樣做所以呆了5秒。Suga說,「哥,門不能關一下嗎?」,我說,「啊,對不起」,然後關上了。剛好跟厚比對眼便ggal ggal的狂笑。

 

RM最喜愛的濟州島食物是?

RM 跟父母一起去濟州沒有特別做了什麼,去了個非常漂亮的cafe。我們去濟州的時候是淡季,沒有什麼人,下了幾天的雪,cafe真的很漂亮。這樣閒閒的跟家人一起度過是最愉快的。

Q.濟州島上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是?
RM 在濟州島上吃過的食物中,方便麵是最好吃的。科嘿嘿 (笑)

Q.鮑魚方便麵? 章魚方便麵?
RM 不是,就只是家裡煮的方便麵,放了雞蛋那種。世上最好吃的是爸爸煮的方便麵,那是我記憶最深刻的。

 

Suga的RUN BTS濟州島懲罰
原來是有同伴者?

Q.看起真的很冷,拍完懲罰影片後做了什麼?
SUGA 跟我的親哥哥去吃了東海鱸。本來是為了完成懲罰順便去的,其實我自己非常喜歡濟州島。非常美麗對吧,又漂亮,所以就去了濟州島。

Q.休假期間做過最愉快的事是什麼?
SUGA 跟家人久久的待在一起,也跟家人聊了很多話,很愉快的度過了。

Q.有去什麼地方嗎?有在家鄉嗎?
SUGA 有,沒有特地去什麼地方,只是一直跟家人在吃飯。

 

J-Hope Mixtape MV現場出現的驚喜禮物(?)的真面目!

Q.J-Hope mixtape MV拍攝現場,成員全體到場應援,那時的心情和想法是什麼?
J-HOPE 在我的mixtape MV拍攝現場,成員全體到場應援了。那時真的在想,啊,我真的有好好在當防彈,我果然沒白活呢。以後成員們有好的音樂作品出來的時候,我也要帥氣地到場應援。

Q.全體成員到場的秘訣是什麼?
J-HOPE 哦... 這個啊。那時大家都在休息。嗯哈哈哈 (笑) 看來大家都在無聊著了呢。

 

智旻與柾國的休假故事

JIMIN 跟柾國去玩了。只是玩的話跟柾國玩?! 跟柾國一起度過,打保齡球,又一起吃飯,還有玩了各種電動,整天都在有趣地過著,這是休假期間都記憶深刻的。

Q.保齡球打了幾分?
JIMIN 保齡球嗎?打得好的話120,差的話100!

Q.那麼誰打得最好?那次
JIMIN 柾國。柾國都打超過200分的。

Q.那麼有打賭嗎?
JIMIN 有啊。最後是柾國贏了,只記得我一直輸。

JUNGKOOK 沒有回家鄉,只是在宿舍,也去工作室...

Q.那麼不休息只是在製作嗎?
JUNGKOOK 不是。只是去彈一陣子鋼琴,聽聽歌就又回去了。

Q.那麼彈了breath和on the road嗎?
JUNGKOOK 沒錯,有彈了。

 

4a.jpg

防彈少年團的2泊3日MT!!

Q.最近成員全體一起去旅行了,請介紹一下那時的小故事。
JIN 我們成員們一起去加平的別墅了,跟這些朋友們烤了肉吃,然後第二天全部同時鬧肚子了。

Q.是誰烤的肉呢?
JIN Suga給我們烤肉,我做了意大利麵,成員們各人負責收拾和洗碗。然後玩著紙牌遊戲哈哈呵呵的。

SUGA 所有人都一起烤肉吃,我也做了點料理。第一天吃牛肉,第二天吃了豬肉。第一天還沒事的,第二天吃完所有人就鬧肚子了。

Q.做了什麼料理?
SUGA 第一天是牛排,做了西冷牛排。

Q.第二天吃了鬧肚子的食物是什麼?
SUGA 晚上用炭烤烤了五花肉吃,好像烤不太熟。我那天肚子有點痛有點辛苦呢。

RM 玩打賭遊戲我贏了全部人,我是最後的勝利者!

Q.那誰輸的最多呢?
RM 除了我所有人都輸了。我們也去了抓娃娃,但一個也抓不到,都不記得花了多少錢了,好像花了幾萬won。全部人也抓不到,「這機器真奸詐!」然後就出去了。哈啊 (笑)

Q.旅行期間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是什麼?
RM 方便麵。嘿 (笑)

Q.Suga說給做了牛排呢
RM 對的,那個真的很好吃 嘿嘿嘿嘿 (笑)

Q.最開心的一刻是?
J-HOPE 不用負責洗碗。

Q.誰洗了碗?
J-HOPE 金泰亨。比起說是被負責,是V親故自己去洗的。早上成員們都在睡覺,他最早起來都把成員們吵醒了。成員們就說「啊~ 我們泰亨幫忙洗碗的話我們也該起床了。」然後竟然真的起來了。然後說著「這親故真是了不起啊」,全部一起起床拍拍泰亨,就一起吃飯了。

Q.那時還沒有分派各人的負責部分嗎?
J-HOPE 還沒有。早上一起就一起打賭了。

JIMIN 最記得的是,做好飯後聊了很長的天。晚上時間空著,從下午6點起一起聊天到凌晨呢。這樣聊天我想是最有趣的。

Q.什麼食物最好吃?
JIMIN 全部人一起做來吃的肉最好吃。但除了我和柾國其他人都鬧肚子了... 吃了沒熟透的炭烤豬肉...

V 跟成員們一起玩了很多遊戲,但沒有游泳。一起烤肉吃,過得很開心。

Q.為什麼沒有游泳?
V 游泳池布滿了昆蟲所以沒能游。

JUNGKOOK 記得那時不舒服,頭痛很嚴重,睡了起來,成員哥哥們給做了飯,我吃不太多,方便麵也沒能吃,然後又去睡了。

Q.不是因為鬧肚子,然是自己頭痛?
JUNGKOOK 是自己頭痛了。睡過起來有點不太舒服,晚上吃不下飯。第二天所有人都鬧肚子,好像是肉出問題了,都不是開玩笑呢。

Q.聽著成員們的後記,好像都玩得很開心呢。
J-HOPE 好像想做的事全都做了。還有好像出道前那樣,大家一起平淡地玩遊戲,做了很多事,非常平凡地度過了。真的很像朋友們約好一起到別墅玩的感覺。

 

V的釜山旅行白拍公開
V 休假期間跟家人一起吃了家常飯,平淡地談話,有趣又愉快地度過了。
還有也去釜山旅行了,很好玩。

 

5.jpg

全版廣告 給ARMY的話

RM
花花綠綠
小時候很喜歡的話

SUGA
幸福

JIMIN
珍兒 (碩珍尼..? 珍兒哥..? ….?)
杜鵑一樣美麗的

V
由白紙開始的故事主人公
想念!T^T

J-HOPE
幸福

JIN
在你的眼珠裡 Cheers~

JUNGKOOK
大幸感

 

 

[請勿轉載本文內容,部落格文章連結可隨意轉貼,謝謝]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