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4.JPG

IMG_0945.JPG

JUNGKOOK Thanks To

成為我最大的力量的、我親愛的家人
我會快點成為大人讓你們過得更幸福的。

房時赫pd nim, YuJeong副社長nim, SeokJoon理事nim, ChaeEun理事nim, 一直對我好, 每到累的時候也來會議, 也對我說了很多正面的話一直很感謝。
以後也會繼續成長的。

Content作業team。WooJeong姐姐, SuRin姐姐, BoonHong姐姐, JiEun nim, NaYeob姐姐, 演唱會製作team。花HaYan姐姐, JinA姐姐, InHye姐姐。以後的content、拍攝、照片也拜託你們了,即使平時也辛苦著,到海外的時候也真的真的辛苦了。以後也拜託你們了。

協作作業team。HeeSoon nim, GyeongJin nim。多多辛苦了。以後也拜託你們了。

SeongHo nim, HyoJin姐姐, Daito sensei(老師), 感謝你們的努力能讓我們在海外發亮。我會更努力的。

VC team。SeongHyun哥, HyunJoo姐姐, SeonGyeong姐姐, Gabriel哥, GaEun nim。感謝你們熬夜構思帥氣的衣服帥氣的styling,讓我們能看起來更帥氣。我會變得更帥氣的。

音樂製作team。JooYeong哥, HyunJin nim, Jua大哥, Gaheon哥, YeongJi哥, ChangWon哥, JinSe nim, WooYeong哥, GiWon哥, JiWong哥, ARam nim。感謝你們製作出好聽的音樂,也感謝你們把歌曲弄得更帥氣。

Management team。HoBeom哥, SeJin哥, JeongIl哥, GwangTaek哥, JoongMin哥, SeongSeok哥, YoonJae哥。在旁邊最辛勞,不分晝夜的一直照輝著我們實在非常辛苦。我平常總是坐不定的一直很抱歉,以後我會努力改進的了。

Communication team。JooWon nim, JiEun nim, YuRi姐姐, Joy nim, 大地姐姐, 新星nim。雖然還有很多不知道的每一位但也知道你們的辛勞。真的很感謝,我以後也會做得更好的。

新人開發team。SeonJeong姐姐, MiJeong姐姐, SeungWoo nim, HyeWon nim, YeonHee nim。辛苦你們培養在我們背後的朋友們。拜訪你們了。

財務會計team。HyukGi哥, EunJeong nim, EunSang nim, JoonHo nim。你們的工作這麼繁複,代替我們去處理辛苦你們了。謝謝。

經營支援team。JaeDong nim, MinJoo nim, JeongWook nim, JoonSu nim, DongHeon nim。沒能常常見到面但熬夜工作辛苦你們了。以後也要拜託你們了。加油。

LeeHyeok理事nim, YoonYeong nim, MyeongHak nim。每次去日本你們都是最最辛苦的。以後也拜託你們了,Tour辛苦你們了。

Pddog pdnim, DoHyeong哥, Supreme boi, Adora姐姐, 還有... 其他每一位還不太認識,無論如何非常感謝你們做出這麼多帥氣的歌曲,你們都是最棒的音樂人。

DaReum室長nim, HyeonA姐姐, SeolJi姐姐。一直感謝你們給我們的臉弄得帥帥的,希望以後繼續一樣弄得帥帥的。

NaeJoo室長nim, HyeSu姐姐, JinYeong哥, SongHee姐姐, SuHee姐姐。感謝給我們弄帥氣的髮型,我會變得更不一樣來消化更多樣的concept的。以後也一起吧。

HaJeong室長nim, HyeSu姐姐, SeoYeong姐姐, YeonHwa姐姐, SeJin nim, SuHee nim。感謝你們找來帥氣的衣服給我們穿上。以後也多多拜託你們了。

Lumpens導演nim, HyeonWoo導演nim。看來我們已成為一體了。以後也多多拜託你們了。

給我們拍海報照片的無窮花少女室長nim。又下雨又炎熱卻努力地為我們拍攝漂亮的照片很感謝。還有給我們拍攝專輯封套的金HeeJoon室長nim,雖然我有很多不足但感謝你拍得這麼帥氣。

85GYM JinWoo哥, JeongJoo哥。我們這樣跑著演唱會真的若不是你們,我想我們應該會很吃力。真的很感謝。以後也多多拜託你們了。

防彈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成為我的力量,以後也一起辛苦,努力地成長吧。

ARMY
親愛的ARMY們終於等到這張期待已久的專輯出來了。
希望你們多多聽我們的音樂,而且音樂也相當好吧?
是我們很努力去做的,希望你們能多多喜愛。
謝謝你們每次都這樣等待著,看著大家的同時也得到了力量。
真的謝謝啊,感謝ARMY。

 

IMG_0946.JPG

RAP MONSTER Thanks To

世上最愛的家人!
感謝在天上的祖父母、健壯的外婆、親戚們。

即使不常見到面但也實在地守護著我的兄姐們、朋友們和弟妹們,感謝你們。

感謝為防彈抓住風向和方向的房時赫pd nim和崔YooJeong副社長nim, 金ShinGyu理事nim, 尹SeokJoon理事nim, ChaeEun理事nim。

常常一起成為我們的核心的音樂製作team的每一位,多得有你們,我們今天也能帥氣的站立著。好像都只為了我們做出帥氣的音樂一直也感到抱歉。

最常一起交流各樣事情的management team哥哥們,最辛苦你們了。感謝你們以artist來看待我們,我們在你們身邊不止能舒服地相處,你們也是我們的兄弟,還有我會更努力地以你們是獨立個體來尊重你們的。

一直upgrade我們的VC team,每次的新concept和無數的衣裳、主題、視覺等。還有每次拍攝也是最辛苦的team,一直感謝你們減省我們的煩惱,也弄得我們帥帥的。清閑的時候請多睡一點吧 ㅠㅠ

Lumpens導演nim,親愛的hair makeup artist們,真心的感謝你們。

在看不見的地方為我們處理很多事的communication team,你們的勞苦是我沒法想像到的。感謝你們成為我的眼、耳和口,重要的是我會努力不忘記我們的態度和心態的。

讓防彈變得更好、更全球性的事業計劃team!以多樣的content令我們和ARMY們更興奮的content作業team,每次tour都跟我們一起的演唱會作業team,還有協作作業team。真的感謝你們。SangWook導演nim和HeeNa導演nim,Plan air家人們也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雖然不能常見到面但卻是公司的手和腳的經營支援team和財務會計team每一位。以這封信來傳達感謝。也感謝你們常常聽納我們的拜託。

在日本分公司的李Hyeok理事nim和每一位職員們!我常常煩著問你們日語該會感到煩厭但總是感情豐富地告訴我,感謝你們。我會把日語說得更好,試著成為你們的幫助。

新人開發team現在雖然沒有跟我們有很多交流了但為了訓練出帥氣的後輩們都在專心一致呢!若有能幫得上忙的地方我一起會幫忙的。

對成員們除了愛你們的話... 謝謝你們傾聽我的每一句話。

ARMY!! 每次想起你們內心都是滿滿的。希望你們能喜歡這專輯,也希望音樂和歌詞能成為們的人生中一點點的幫助。因為這就是這專輯存在的理由。Also I’d like to say I truly love you all the international ARMYs. Hope you know it. Always.

真的,即使獨自一個慢慢的想著,在身邊要感謝的人真的有很多。我實在是個運氣很好的人。我會成為更好的我。

謝謝。

 

IMG_0947.JPG
SUGA Thanks To

首先要感謝無論何時都在我身邊信任我愛我的家人。

感謝每一刻都最先考慮到我們的我的每二個家big hit。房時赫pd nim,崔YooJeong副社長nim,ShinGyu理事nim,SeokJoon理事nim,Hyeok理事nim,ChaeEun理事nim。任何時候也抱歉和感謝。多得你們這次也製作出帥氣的專輯很幸福。

一直為防彈成為可靠的支柱的management team,給HoBeom哥,世珍哥,JeongIl哥,GwangTaek哥,YooTaek哥,JoongMin哥,SeongSeok哥,YoonJae哥說聲感謝。還有防彈的母親content作業team。WooJeong姐姐,SuRin姐姐,BoonHong nim,NaYeob nim,HyunJi nim,JiEun nim,感謝你們。

負責物流的HeeSoon nim, GyeongJin nim,財務team HyeokGi nim, EunSang nim, JoonHo nim,經營支援team JaeDong nim, JeongWook nim, JoonSu nim, MinJoo nim, DongHeon nim感謝你們。

編舞一直也是好得沒話說吧。成德老師,GaHeon,YeongJae大哥,下次專輯也拜託你們了。

比起誰也帥氣的concept和給我們穿上衣服的SeongHyeon哥,HyeonJoo姐姐,SeonGyeong姐姐,JeongMin nim, GaEun nim感謝你們。

讓我們成為很多人認識的防彈的髮妝team NaeJoo室長nim, DaReum室長nim, JiHye室長nim, HyeonA nim, SeolJi nim, JiYeong哥,還有要感謝大韓民國number 1 music video導演nim Lumpens導演nim,HyeonWoo導演nim!

感謝為這次海報照片拍攝的Rie作家nim。辛苦了也感謝專輯封套照片攝影的金HeeJoon室長nim。

感謝由tour到錄音也辛苦著的studio A&R team的ChangWon哥,JooYeong哥,JinSe nim, SeongHo nim, GiWon nim, HyeonJeong nim!!

感謝由Wings tour一直辛勞著的演唱會及全球作業部分HaYan姐姐,JinA nim, InHye nim, SeongHo nim, HyoJin nim, Daito sensei, YoonYeong nim。

感謝錄節目的話會更辛勞的FC part team的YooRi nim, Joy nim, 大地nim。

還有防彈的開始和結尾的ARMY!! 這是專輯也是付諸心血來製作的。希望你們能盡情的享受這專輯,一直都感激和愛你們。謝謝!!

準備這張專輯時是防彈和bighit帶著對彼此的信任製作出來的,相信是能越發發光的專輯呢。

今後也只想著更帥氣的音樂更帥氣的舞台,更多的成長。感謝。

 

IMG_0948.JPG
J-HOPE Thanks To

親愛的爸爸、媽媽、姐姐、Micky

第二的家人
房時赫pd nim, 崔YooJeong副社長nim, 尹SeokJoon理事nim, 金ShinGyu理事nim, ChaeEun理事nim, Pdogg pd nim, Slow Rabbit哥, Supreme Boi, HoBeom哥,世珍哥,JeongIl哥,GwangTaek哥,YooTaek哥,JoongMin哥,YoonJae哥,SeongSeok哥,雖然已出去但也感謝的SoonHak哥,BanSeok哥,SeongHyeon哥,HyeonJoo姐姐,SeonGyeong姐姐,Gabriel哥,GaEun姐姐,成德老師,GaHeon,YeongJae哥,WooJeong姐姐,SuRin姐姐,HyeongJi姐姐,BoonHong姐姐,JiEun nim, NaYeob姐姐,YooRi姐姐,大地姐姐,Joy姐姐,HyeokGi哥,EunJeong姐姐,EunSang哥,JooYeong哥,HyeonJeong姐姐,ChangWon哥,WooYeong哥,JinSe哥,JaeDong哥,JoonSu nim, JeongWook哥,HeeSoon大哥,GyeongJin姐姐,SeongHo哥,HaYan姐姐,JinA姐姐,InHye姐姐,李Hyeok理事nim, MyeongHak代表nim, HyoJin姐姐,Daito sensei, YoonYeong姐姐,JooWon姐姐,SeonJeong姐姐,MiJeong姐姐,其他沒能寫下的每一位,感謝你們。我的家人們。

還有為了這次專輯辛勞的我的人們
DaReum室長nim, HyeonA姐姐,SeolJi nim, NaeJoo室長nim, JiHye姐姐,JinYeong哥,SoHee姐姐,SongHee姐姐,SeGyeong哥,HaJeong室長nim, HyeSoo姐姐,SeoYeon姐姐,YeonHwa nim, 拍出人生mv的Lumpens YongSeok哥,GDW HyeonWoo哥,帥氣的拍攝這次封套的金HeeSoon室長nim, 拍出漂亮的照片的HyeongSeok室長nim, 85 gym JinWoo哥,JeongJoo哥,好聽的歌曲 thank you The Chainsmokers, 好看的編舞, lyle beniga, Endorphin室長nim, Joo HyeongDeok老師,感謝你們。製作出帥氣的Bon Voyage, Run BTS, 防彈gayo的JoonSu哥也謝謝你!

我的同伴
PUMA!!!!! Smart!!!!! SKT!!!! VT!!!

最後還有南俊,珍哥,玧其哥,智旻,泰亨,柾國,謝謝你們
為我生命賦予契機的ARMY我愛你們

love myself
love yourself

 

IMG_0949.JPG
V Thanks To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要一個人一個人的寫下的話似乎這一頁是沒法寫完。

首先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和成員們,還有一直在我們背後為我們勞苦的公司家人們,真的很感謝你們愛你們。

這是真的要寫下的,我們房時赫pd nim, YooJeong副社長nim, ShinGyu理事nim, 尹SeokJoon理事nim, ChaeEun理事nim, Pdogg pd nim, 作曲家們,Content作業team[防彈bomb和孩子們], 演唱會作業team, 協作作業team[這個難以說明反正很努力工作],VC team[視覺],音樂製作team[成德老師也在這裡],Management team[真的很愛地愛你們,超級愛你們,真心永遠地跟我們一起吧],Communication team[溝通的神],新人開發team[有新人出來的話非常神奇呢],財務會計team[HyeokGi哥♥︎以後親近一點吧~],經營支援team[拜託你們了~~感謝],DA公司家人們,我們的否泰(?)師父, 申SeonHye室長nim, 喜歡否泰(?)的金HeeJoon室長nim, 我以後會多多喜歡的。姐姐 哥哥們!我們Lumpens導演nim, 南HyeonWoo導演nim, 我愛你們。我們家人們真的很努力地工作。

在我們背後應援的同學朋友們,又尊敬又依賴的姐姐哥哥們真的謝謝也愛你們。♥︎

還有親愛的ARMY好像給了我非常多的愛讓我變得更好,所以ARMY們要期待著啊!!!!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IMG_0950.JPG
JIMIN Thanks To

房時赫pd nim和其所帶領的bighit家人們
現在家人們變得越來越多甚至到了我沒法續一認識的程度呢。
但還是由我們最初的時候一起一路走來的每一位,知道你們二話不說辛勞著,為了我們不眠不休的工作,也知道還有我不認識的每一位在我們背後努力著。現在為我們在很多事上花心神,真不知道要從哪裡該怎樣說感謝才好。從我們做到的事到現在我們得到的機會感謝你們。因著各位為我們的辛勞我們會更上一層樓的。請守護著我們。

我們manager哥哥們
哥哥們很吃力吧。我一直在想你們都沒法對我們說你們的辛勞。比起我們一定是辛苦的時候更辛苦,沒能睡的時候更沒能睡,明知道是這樣卻沒法讓你們知道而感到抱歉呢。無論如何一直也感謝哥哥們很感激你們。雖然沒法完全理解但都知道你們的辛苦,想對你們說聲加油。感謝你們。

一直在我們身邊的staff們
現在連弟妹們也有了,沒法全都叫哥哥姐姐呢。但我們好像真的一年365日中有340日都在一起呢... 謝謝了。這樣常常一起但卻沒聽過你們說一句累呢。我們常常牢騷著,在跟staff們一起的時候沒能好好對你們真對不起。好像一直都力不從心呢。感謝Make-up, hair stylist所有每一位每天都花心思給我們弄得漂漂亮亮。以後也要繼續跟我們一起啊~

每次也製作出帥氣的作品,為了我們辛勞的Lumpens導演nim, 南HyeonWoo導演nim, 其實即使說是導演nim們成就我們的很大部分也不為過啊,每次都很感謝你們,以後也拜託你們給我們拍得帥帥的,感謝你們。還有這次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合作的HeeJoon室長nim,感謝你給我們拍出漂亮的照片。有機會再一起合作的話應該一樣會拍得漂亮的。辛苦你了。

我的家人們
默默在我身邊成為我的力量的家人們,要一直健康不要生病。謝謝。

我們成員們
我想著你們真的常常顧慮到我呢。真的謝謝。真心地。今後我們也去做我們想做的事吧。

泰民哥,MoonGyu哥,GwonHo哥,JongIn哥,成雲哥,謝謝你們,真的多得哥哥們我每天也很開心 kkkk

我們各位ARMY
不想你們等著但還是一直令你們久候呢。聽說這次去了外國很久大家一直在等著我們呢。所以才想讓你們聽到更好的音樂,這次專輯的錄音的時候,出去tour的時候為了做得更好也努力了很多。請好好的聽吧。以後也會有所變化。真心感謝等候著我們,我愛你們。

 

IMG_0951.JPG
JIN Thanks To

啊,專輯順利出來了。
努力做出好聽到瘋掉而專心一致的房時赫pd nim, 真的很感謝你,我愛你。也很感謝跟房pd nim一起努力寫出好聽的歌曲的我們作曲家家人們。Bighit媽媽崔YooJeong副社長nim, 感謝你給我的mental care,my soul friend尹SeokJoon理事nim, 感謝每次也去玩的時候也收留我。還有ShinGyu理事nim, 我的浪漫理事nim感謝能跟我喝一杯。ChaeEun理事nim常常每當有好的事都給我長長的信息真的非常感謝。還有我們李Hyeok理事nim每次去日本都大大給我們fighting非常arigatou gozaimasu!還有真心感謝用力給我們fighting的我們bighit家人們。因為有我們公司各位家人們我才能有美好的人生。希望我們公司每一位以後都充滿著好事情。

啊 我們家人fighting
也非常非常感謝hair make-up的家人們。坦白說看著鏡子已覺得很帥,做了hair make-up更加是發著光。kya 非常感謝你們。小新也長命百歲吧 ㅠㅠ

還有我們ARMY
我每天也在祈禱。希望我們ARMY一直只遇到好事情,任何時候都幸福。感謝你們讓我過著愉快的人生。ARMY非常謝謝,支持我,疼惜我,ARMY真的很讚。
用任何美麗的修飾語也適合的ARMY。我愛ARMY。

 

 

[請勿擅自轉載本文內容,如需轉載請以悄悄話留言悉詢;部落格文章連結可隨意轉貼,謝謝]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