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沒有翻成員的thanks to的習慣但因為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上有人留言問所以就不如來翻一下吧~
(包含了大量名字而且也不知道正名所以名字一律以羅馬拼音處理)

IMG_7971

JIN THANKS TO

爸爸,媽媽,哥,JjangGu(小狗的名字: 小新)一起來一次外食吧. 小新也去吧.
還有讓我們拿下很多獎的方時赫pd nim, 叢林本放死守的崔YuJeong副社長nim, my soul friend 尹SeokJun理事nim, 我的大叔gesture的motto金SinGyu理事nim, 每次寫信都充滿靈魂的CaeEun理事nim. 日本的李Hyeok理事nim. 大家一直守護著我們非常感謝.

還有我們的HoBeom哥, 世珍哥, SeongSeok哥, JeongIl哥, YunJae哥, GwangTaek哥, SunHak 在現場比我們還要不能睡真的很辛苦你們. ㅠㅠ 在這意義上我們去吃肉吧.

給我們著作contents的WooJeong姐姐, SuRin姐姐, HyeonJi nim, BunHong nim, NaYeob nim 為了著作contents很辛苦吧. 一起去吃pizza吧!

還有擔當演唱會的HaYan nim, HeYeong nim, JinA nim 為了籌劃常常要熬夜... 我們去吃對身體有益的鰻魚吧.

還有流通部的HeSun nim, GyeongJin nim, global SeongHo nim 雖然不是常常跟我們在現場工作但還是知道你們也很吃力. 去外食吧!!

還有Big裡的SeongHyeon哥, HyeonJu姐姐, SeonGyeong nim, Gabriel大哥 果然無論是Jacket(唱片封套)也好mv也好, 現場得有辣炒雞丁啊. 一下次餐車請叫有辣炒雞丁的餐車吧.

還有JuYeong哥你一個人很辛苦呢. ㅠㅠ Fighting

成德老師和GaHeon. kkkkkkkkkkkkkkkk 就像給木頭娃娃吹進靈魂一樣, 讓我微弱的舞蹈注入靈魂, 很感謝.

ChangWeon哥和WooYeong nim. 錄音室的空氣不好的時候五花肉go go

JuWeon nim, JuYeon nim, SeolHe姐姐感謝為我們傳達未能及時收到的消息. 就像bighit內看不見的手一樣. SeulI姐姐, YuRi nim, Joy nim, OnNuRi nim 謝謝常常給我們army照顧. 請多多讓我們能在更好的位置吧. 在這意義上常常去外食吧!

還有HyeokGi哥, EunSang nim, EunJeong nim, JunHo nim 我們父親的信念真的很強大. Kya 是很厲害的幾位啊!!

還有JaeDong nim, JeongWuk nim, JunSu nim, HyeonMin nim. 光聽名字也知道是很帥氣的人啊. 今後也拜託你們了.

還有我們NaeJu室長nim家人們, NaeJu大哥, JiHe室長nim, JinYeong哥 說實在雖然我長得帥但感謝給我的帥臉添上光芒.

還是DaReum室長nim家人們, DaRaem室長nim, HyeonA nim, SeolJi nim. 無疑我已很帥, 非常謝謝為我的臉塑造成雕刻一樣.

還有我們army, 親愛的我們army, 我想念的我們army, 比誰都美麗的我們army, 比寶石更美麗的我們army, 比天邊的星星更美麗的我們army, 放進眼中也不會痛的我們army, 漂亮的話就是把所有漂亮的話全都貼上也很好的我們army

謝謝一直喜歡著我們, 也遇到辛苦的事, 為了與我們同一陣線辛苦了. 每遇到那些時候很謝謝, 愛你們. 因為army一直都在身邊感覺真好. 在我維持積極的想法"army效應"在我身上發揮了最大的效用.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什麼時候都幸福. Heart

 

IMG_7972

SUGA THANKS TO

首先給一直是我生活的原動力的家人獻上感謝.

為了把我們打造成帥氣的防彈少年團而給予幫助的方時赫pd nim, 崔YuJeong副社長nim, 尹SeokJun理事nim, 金SinGyu理事nim, 李Hyeok理事nim, ChaeEun理事nim, 非常感謝. 我會以出道時的心努力的.

默默在我們身後守護我們的HoBeom哥, 世珍哥, SeongSeok哥, JeongIl哥, YunJae哥, SunHak, GwangTaek哥 謝謝, 我愛你們!!

在這次非常辛勞的bighit音樂team Pddog哥, DoHyeong哥, DongHyeok, JunSang, ChangWeon哥, JuYeong哥, BoSeong哥,WooYeong nim, 各位都是大韓民國第一等

給防彈佩上翅膀的SeongHyeon哥, HyeonJu姐姐, SeonGyeong姐姐, Gabriel哥, 成德老師感謝你們這次也給我們佩上翅膀

每一刻都為防彈用上全力的(一堆名字一堆名字一堆名字.....懶癌發作不打了X_X)非常感謝, 幸有你們防彈少年團才能順利地帥氣地進行活動
真心的感謝你們

styling team HaJeong室長nim, HeSu nim, SeoYeon nim 感謝給我們打造帥氣的造型

最好的hair & makeup team(一堆名字)感謝給我成個人樣
大韓民國第一的影像team Lum導演nim, HyeonWoo導演nim, SeongWuk導演nim, 感謝這次也為我們拍攝了帥氣的影像!!!

每次album都給予過份多的愛的我們army! 非常感謝, 愛你們
我會給你們帥氣的音樂帥氣的舞台

我愛你們!!

 

IMG_7973

RAP MONSTER THANKS TO

我的父母, 妹妹, Mon, 我的祖父母, 和我一起的親戚們

給方pd nim, YuJeong副社長nim, SinGyu理事nim, SeokJun理事nim, ChaeEun理事nim, Hyeok理事長nim

給Pddog哥, 成德老師, DoHyeong哥(一大大大堆名字...)

給(前面兩個成員有提到的一堆室長和其他名字...)我所愛的朋友們, 兄弟姊妹

防彈和. 給之於一切之上的army們.給你們獻上這thanks to.

我愛你們. 在哪裡也會全心而行

 

IMG_7974

J-HOPE THANKS TO

為每一張album辛勞和努力的人有很多, 請為他們獻上掌聲

親愛的母親, 父親, 姐姐, mickey

我的家人BIGHIT!
方時赫pd nim, 崔YuJeong副社長nim, 尹SeokJun理事nim, 金SinGyu理事nim, ChaeEun理事nim, 李Hyeok理事nim

<contents team>
WooJeong姐姐, SuRin姐姐, BunHong姐姐, HyeongJi姐姐, NaYeob姐姐
<concert team>
HaYan姐姐, JinA姐姐, HeeYeong姐姐
<支援team>
HeeSun大哥, GyeongJin nim, SeongHo大哥, HyoJin姐姐
<VC team>
SeongHyeon哥, HyeonJu姐姐, SeonGyeong姐姐, Gabriel哥
<音樂製作team>
JuYeong哥
成德老師, GaHeon
ChangWeon哥, WooYeong nim
<management team>
HoBeom哥, 世珍哥, JeongIl哥, GwangTaek哥, SunHakss, SeongSeok哥, YunJae哥
<communication team>
JuWeon姐姐, JuYeon姐姐, SeolHe姐姐
SeulI姐姐, YuRi姐姐, Joy nim, 朴Onnuri nim
<新人開發team>
SeonJeong姐姐, MiJeong姐姐, YeonHee nim, MiRyeong nim
<財務會計team>
HyeokGi哥, EunJeong姐姐, EunSang哥, JunHo nim
<經營支援team>
JaeDong nim, JeongWuk nim, JunSu nim, YeonMin nim
Producer team們
Pddog哥, DoHyeong哥, JunSang, Supreme Boi 謝謝

成就了J-Hope的
staff們
(名字名字名字...都是上面成員有提過的室長們的名字)無法一一的把每一個名字寫下很抱歉
流著鼻血辛勞的dance team!! 常常給我們帥氣的演奏的band team

Puma Smart BBQ 一直一起走吧~

真的沒有多少個的摯友
JinWoo哥, HyeongWuk姐姐
在光州辛勞著的go dance家人們
Joy Dance家人們

讓我們能成長的每一位請更多的辛勞和努力. 給你們獻上感謝. 除此之外沒法寫下的人, 我會以一直感謝的心不會忘記的
感謝

最後, 最近從一部電影得到了感銘了
不想忘記的人不能忘記的人
ARMY!!!
還有防彈!!!!
NaemJoon, SueokJin, YoomGi, JuiMin, TaeHyong, Jeo-EongGuk (這裡用裝可愛的奇怪發音喚成員的名字)
謝啦
一生一世的走下去吧 我愛你們

讓我們能成長的每一位請更多的辛勞和努力. 給你們獻上感謝. 除此之外沒法寫下的人, 我會以一直感謝的心不會忘記的
感謝

(最後一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重複了??@@)

 

IMG_7975

忙內line都寫超長的... @@

JIMIN THANKS TO

在新一年開始的同時發表的album, 今年也多多拜託了
首先我的家人們
想念著, 想要在身邊照顧你們, 但不能這樣做很對不起 親愛的我的親人們不要忘你我是很愛你們的
一直都謝謝

我們的member南俊哥, 碩珍哥, 號錫哥, 玧其哥, 泰亨, 柾國
如此想來原來已經到第五年了
即使常常感受到, 看著一直在我身旁的各位也覺得能振作起來呢. 本來是不太合得來我們, 現在覺得已成為了真正的家人了
能讓我在所做的一切事中感受到快樂的每一位, 很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

方時赫pd nim (+一堆副社長一堆理事長一堆哥一堆努那一堆nim的名字...對不起其實我也很感謝你們的但我真的懶癌末期快不行了對不起對不起..TTTT)

比誰都更為我們著想的方時赫pd nim和他所帶領的家人們
在我們身邊為我們熬夜又辛勞的眾位親愛的manager哥哥們, 為了我們努力著作出好的contents的pd nim們, 在看不見的地方為了我們成為不錯的孩子們而努力的姐姐們哥哥們... 所有 非常謝謝也感激, 希望你們不要生病, 也希望你們比我們過得更幸福
還有直至現在辛勞著的我們SeolHe姐姐, BoSeong哥, 常常來玩吧, 任何時候都歡迎

(室長s姐姐s Nims的名字s)

沒法常常說感謝的話我心裡都很過意不去
要對家人一樣在身邊的每一位說這樣的話
和我們一起熬夜辛勞, 把我們弄的漂漂亮亮而努力的我們哥, 姐姐們, 非常非常愛你們也感謝你們.
我會做得更好的~~~ 感謝.
Lumpens導演nim, HyeonWoo導演nim和其所帶領的家人們 GDW導演nim, 金HyeonSik作家nim, 金RinYong作家nim, JeongSeok作家nim, JunSu大哥, SeongGu作家nim和其帶領的家人們, SangWuk PDnim, HeNa PDnim和其所帶領的Plannaei(?)家人們, HyeongJeong老師

現在覺得公司同事都成了一家人了
雖然一直很感激做出帥氣的contents, 每一位在現場都讓我們輕鬆愉快才能樂在其中地去做. 今年也多多拜託了

Just Dance家人們, 我的各位朋友們, 我們JunWoo哥

很想這樣說: 一直很感謝你們在我身邊

我所珍愛的大哥們, Timo哥, SeongWoon哥, 泰民哥, GwonHo哥, JongIn哥
對我來就像是成員們一樣, 雖然這樣說有點尷尬, 但因為哥哥們我每天都很愉快. 現在讓我這忙內請你們吃一頓吧. 我愛你們.

各位A.R.M.Y.

原來我們已經第五年了?時間真的過很~~~快呢, 我也不知道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不要擔心, 還有很多可以展示的東西, 就以這次album作為開始這一年. 愉快地開始這張album的同時今年也愉快的過吧.
新年快樂, 也不要生病, 希望各位都幸福. 我愛你們!

陪伴我一起的每一位, 任何時候都愛你們.

Jimin 上

 

IMG_7977

V THANKS TO

現在在這裡thanks to就一次過給我愛和感謝的人這一次信吧. 我本來是不太寫信的人所以大家一定會很感動的! 這是為各位army做的album! 首先感謝讓我遇見army的方pd nim, YuJeong副社長nim, SeokJun理事nim, SinGyu理事nim, Hyeok理事nim, ChaeEun理事nim HEH 祝你們新年快樂, 今年的每一天都過得幸福健康. 感謝、愛你們.

爸爸, 媽媽, 弟弟妹妹們, 愛你們. JongGyu 好好去軍隊回來~
親愛的我們manager大哥們, 提起你們兩次也是不足夠的我們SinGyu理事nim和HoBeom哥, 世珍哥, JeongIl哥, SeokSeong哥, YunJae哥, SunHak哥, GwangTaek哥, 一直在我身邊知道嗎?以愛和愛來照顧我們的哥哥們heart bbyong bbyong. 2016年真的辛苦了, 新年快樂~~
還有我們家人WooJeong姐姐, SuRin姐姐, 成德老師, 真的愛你們, 在這麼一個淘氣鬼旁邊以愛來養大我很謝謝再謝謝. WooJeong姐姐, SuRin姐姐, HEH 真的很愛你們. 成德老師結婚之後印象和氣氛和氣場都好像變得甜甜的呢. 怎麼笑的模樣都這樣甜蜜的呢, 看來新婚生活真的很好. 成德老師這樣一直帶領著我們很感謝. (鞠躬) 我們財務會計team大哥姐姐們, HyeokGi哥一直在背後辛勞著很感謝. HyeokGi哥新婚生活怎樣呢? 幸福嗎!! 我有army所以很幸福 euhahaha 新年快樂. 把門面打造成門面, 但誰才是門面呢? 我們門面大哥大姐們, SeongHyeon哥, HyeonJu姐姐, SeonGyeong姐姐, Gabriel bro thank u so much sehebokmanee badeusehyo
beautiful make up good hair perfect style
"darung darung" DaReum室長nim (+室長s姐姐s Nims的名字s)呀 真的太愛你們了. 新年快樂, 祝每天都只過幸福的日子!
新人開發team姐姐們, 事業營運姐姐們, 雖然最近不常見面, 但一直都很想念我們SeonJeong姐姐, MiJeong姐姐, HeSun Team長nim~~ 新年快樂喔

讓我們能更多更多jomthe的靠近我們army的fan marketing姐姐們, Seul姐姐, 經營支援team, JaeDong team長nim, JeongWuk nim, JunSu nim. a&r ChangWeon哥, JuYeong哥, BoSeong哥, WooYeong哥, 真的感謝, 新年快樂!!
我們姐姐們, BunHong姐姐, HyeonJi姐姐, 常常在現場給我們拍帥氣的bantan bomb和防彈照片很感謝. HaYan姐姐一直都很用心, 而且比誰都吃力, 常常在我們身邊很感謝.
Communication JuWeon nim, JuYeon nim, SeolHe姐姐, 真的辛苦你們了!
這次同樣是我們Lumpens導演和南HyeonWoo導演, Staff姐姐大哥們, 給他們鼓掌!!! Uoaaa 我們高野 可以吃點好吃的了 Lumpens導演給我們買很多很多的吧!!! 相信我, 給我應援, 見到面都會聽我說話又對我說話的大哥大姐弟妹朋友們謝謝. 我會成為更自信更好的弟弟和哥哥和朋友的. 愛你們. 還有各位國民今年2017年祝你們都順利, 每一位都健康, 每一天都過得有意義.

還有最後南俊, 碩珍, 玧其, 號錫, 智旻, 柾國, army...
世上最信任最依靠著的人, 真的因為他們才可以變得更自信. 會成為更努力更勤奮更帥氣的防彈少年團V, 金DaeSeong ssi的兒子, 嫲嫲爺爺的孫子金泰亨. 本來一直在家人的身邊, 但無奈下在遠處看顧著我的你們一定很吃力了. 守護著照顧著我們親愛的爺爺吧. 直至現在因為沒法給嫲嫲送行仍感到很痛苦, 但我還是在努力著, 用力地忍著, 努力地成為嫲嫲的乖孫子, 請看守著我吧. 祝福你,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我愛你. 

雖然我有挨個兒發了新年信息, 但因為有這個thanks to的機會所以想再短短的說一句. 真的感謝所有人, 愛你們! 2017年開始 fighting!

 

IMG_7978  

JUNG KOOK THANKS TO

親愛的媽媽, 爸爸, 哥, 雲兒
本該對你們更加好但沒法做到很抱歉. 一直都感謝你們他也愛你們.
方時赫pd nim
真的很感謝讓我每一次都有這樣的機會向你說感謝. 這次的歌曲真的很棒.
很感動崔YuJeong理事長一直引領我們走正確的路.
跟SeokJun理事nim一起meeting的時候沒法更激動了. 感謝你讓我們都這樣激動.
SinGyu理事nim, 能跟理事nim一起吃飯真的很有趣, 真好. 希望以後也能跟你多多一起去吃飯!
ChaeEun理事nim, 理事nim也引領著我們走正確的路很感謝, 得到很大力量呢!
HoBeom哥, 世珍哥, JeongIl哥, SunHak哥, GuangTaek哥, SeokSeong哥, YunJae哥 所有manager大哥們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還有在外頭為了我們很勞苦了. 太謝謝了, 我們會做得更好的!

WooJeong姐姐, SuRin姐姐, HyeonJi姐姐, BunHong姐姐, NaYeob姐姐, 謝謝能令army無法與我們分離也做出各種army們喜歡的東西. 我以後也會做得更好的! 辛苦你們了!
花HaYan姐姐, JinA姐姐, HeYeong nim, tour, fanmeeting, concert的時候比誰都辛苦地工作的人們! 真的謝謝了. HeeSun哥, GyeongJin姐姐, SeongHo可, HyoJin nim 雖然沒能常常見到你們但都知道你們也很辛苦. 太感謝了!
SeongHyeon哥, HyeonJu姐姐, SeonGyeong姐姐, Gabriel哥, 一直給我帥氣的衣服辛苦了, 以後也請給我弄得帥帥的吧. 感謝!
Pddong pd nim, DoHyeong哥, JunSang哥, 帥氣的歌曲 pabababababak地做出來太帥了, 尊敬你們. 很讚哦非常. 我也會快點寫歌的, 辛苦你們了. 歌曲很好!

JuYeong哥, 大哥都這麼辛苦但每次見面時都是笑著的 kk 在幕後工作著辛苦了. 感謝你. 
HyeokGi哥, EunHeong nim, EunSang哥, JunHo哥
出道之後更多的給我加油和幫助才令我慢慢不再擔心. 謝謝!

成德老師, GaHeon哥, 身體比誰都累又吃力又痛但仍不斷努力著很感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
ChangWeon哥, WooYeong哥, 感謝讓我們的歌曲發亮, 今後也fighting!
JuWeon nim, JuWeon nim雖然沒能常見到面但感謝你能和我們一起! fighting!
SeolHe姐姐真的辛苦你了, 祝你以後只有滿滿的美好的事. 辛苦了!
SeulI姐姐, YuRi姐姐, Joy nim, Onnuri nim
謝謝你們一直用心為我們向army傳達愛. 讚哦!
SeonJeong姐姐, YeonHee nim, MiRyeong nim, MiJeong姐姐, SeungWoo nim, HeeWeon nim, YeJi nim, 用心的在我們背後守護著辛苦了! Fighting!
JaeDong nim, JeongWuk nim, JunSu nim, 雖然沒能常常見到面但知道你們都在辛勞著, FIRE!

HyeonMin nim, haha 雖然沒能常常見到面但知道你都在努力地工作著. FIghting!
HaJeong室長nim, HeSu姐姐, SeoYeon姐姐, JiEun nim
為了找服裝在外頭東奔西跑一定很吃力又冷, 但總是能及時回來很厲害, 真的辛苦你們了. 太感謝你們.
DaReum 室長nim, HyeonA姐姐, SeolJi姐姐, SoJeong姐姐 給我化妝辛苦了. 我會讓皮膚變得像蜜一樣的 hh 很讚哦!
NaeJu 室長nim, JiHe室長nim, JinYeong哥, SongHe姐姐, SeGyeong哥, SoHe姐姐, 感謝給我弄帥氣的髮型. 今後也拜託你們了!
Lumpens導演 crew, HyeonWoo導演 crew 這次給我們也拍攝了美麗的作品感謝你們. 以後也繼續一起工作吧 hh!!
97朋友們, 有謙, 道謙, 敏圭, Bam兒, 明浩, JaeHyun 真想快點跟你們見面去玩呢
JinWoo哥, 呀JinWoo哥真想快點跟你見面 ㅠㅠ 快點一起去吃炒年糕吧 kk
MinMi姐姐, 也要跟姐姐一起吃飯才行 ㅜ
讓我能走上成為防彈之路的每一位. 真的感謝, 防彈行nim們
我們好像漸漸變得更帥氣了. 繼續成長, 長大下去, 寫下歷史的一頁吧. 防彈防彈防防彈

❤︎❤︎❤︎❤︎❤︎ARMY❤︎❤︎❤︎❤︎❤︎
army! 因為大家叫喚我們, 我們又來找大家了!
真希望你們能喜歡歌曲呢... 喜歡吧?!
為了這張album我們又再作出了很多努力!
感謝大家一直等候著, 我會不讓大家覺得無聊, 繼續的成長和發展也累積內功, 向大家展示我茁壯成長的模樣的.
army 我愛你!

 

(如需節錄本文內容敬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