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個非常打臉的告解

初入防彈坑的時候,我在內心曾信誓旦旦的說過這句:

田柾國真的不是我的菜,我是不會喜歡他的

.

.

.

.

但你看,我現在居然來寫田柾國的入坑文

也因為自己這如此打臉的反差,田先森成為本人第一篇成員入坑文的主角 

IMG_6109  IMG_5950.JPG  

 

先簡單解釋一下我當初為什麼會自以為不會喜歡田柾國

1. 一向都不走忙內路線
因為我年紀真的是太大了 ㅠㅠㅠㅠ 姐飯的悲哀...... 飯上防彈已經是再一次提醒自己有多老,這團的忙內竟然還給我97line!...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是沒有可能的,你死心吧!(偶像劇女主上身)

2. 他的臉不是我一向喜歡的型
一向喜歡臉偏長的型,男團如是,韓劇如是,都是這種取向。雖然被旻旻圈走會為自己感到意外但畢竟臉形還是我喜歡的type。反正就是對臉型有種偏執狂的意味...

一開始看過不少入坑文本命文,很多都是說被忙內圈走的,那時真的沒辦法懂,但入坑後不久我還是默默宣布自己是團飯

我個人對團飯的定義:
- 沒有特別不喜歡哪一個,不會有"這人為什麼可以當偶像"的感覺 (只是以第一印象來說... 當然花時間用心了解過的話就知道每個偶像都是有存在感的~
- 覺得團裡每一個成員都有自己的才能和存在價值

人稱黃金忙內的柾國,這一點我是100%認證,所以即使不特別喜歡他,還是認同他在防彈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

 

不過果然... 以後的事沒有人知道,也怪墨菲定律的好事,大概一個月前吧,田柾國在我心裡以高速攀升至第三順位 (第一位是無可動搖的神萌朴智旻,第二是霸氣危險男閔玧其 ((雖然說是團飯但不知不覺順位就慢慢排出來了,後話...

所以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好可怕,居然可以對我的心臟逆襲並成功插旗...... 

 

好,到底這位親故是怎麼令老娘進入失守並重重打臉的境地呢?

在我的防彈入坑文也有提過,入坑前已稍有看過防彈的綜藝,也就是唯一的週偶,那時候處於連名字都不太記得住的階段,也沒有誰特別入眼所以都只對特別會搞笑的成員有印象,就是海帶舞Rapmon和大聲浪Jhope。當時就知道黃金忙內這稱號,但也由於是忙內就沒有特別去留意,只是覺得這忙內反而比另外6個更像大哥?連跳個random舞女團舞也是一本正經的?對我來說感覺算是有點ㄍㄧㄙ吧 (後來才發現不是,是我對他太不了解....

後來到正式入坑,第一部追溯的綜藝是新人王,因為柾國做什麼都做得太好再加上運氣又好,得以逃過很多很白癡很毀形的懲罰,所以好像比較少看到他白癡的一面(沒錯,"白癡"是我愛上防彈的最主要原因

再來是AHL,除了發現原來他還是有孩子氣的一面,依然是還好

再一路追過來,終於追到V live的防彈歌謠,有一集的遊戲是猜歌名,看到他整個超投入表情超多而且動作超大,就活像一個4年級小屁孩!因為覺得太可愛太好笑還特地做了這一set gif圖:

IMG_6103.GIF IMG_6104.GIF
IMG_6106.GIF IMG_6105.GIF

自此對柾國好感度大大提升,並開始給他分配了比以前更多的注意力。不能不說的是他們的北歐行,這親故的白癡度終於到了極致的地步(至少在我看來是XD),也發現他的耍白癡方式也滿有自己的特色的哈哈哈哈哈

前陣子正值comeback前的空白期,一面追溯由出道以來的bomb,一面在油管搜他的東東來看,然後一個回神,便發現我已墮進田柾國的坑中......

以下是田柾國的my入坑點:

IMG_6099.JPG  

●青春期對每個人都是不公平的●

或許因為家裡沒有弟弟,沒有目睹過一個男孩變成男人是怎麼一回事,學生時代也是男同學們太醜沒有去留意,然後我竟然被這孩子的男性荷爾蒙大爆發過程嚇倒,超誇張的...... 事至如今我還是會一直忘記這孩子只有19歲,媽我好驚驚

1021jk  

 

再來就是 

 

 

●力大無窮花力氣不用錢●

偶然在youtube看到這段,竟然就防不勝防地被狂襲了心臟
只是孩子啊,有必要用這種方式炫耀雄性美嗎?XDDD 人家的內臟都要被你震碎了有沒有

不要問我力氣大為什麼會吸引我我也越來越不認識我自己

IMG_6102   <<<這....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想說........
    

 

 

 

●隨便開口唱也是天籟●

這應該不用再解釋了吧,不過要說更加加分的是聽他的英文cover歌的時候,覺得他的咬字超級好超級自然(我是發音控),完全聽不出有韓國人的口音。有人說是rapmon應該教了他不少吧,但我覺得rapmon的英文有時候太字正腔圓,柾國的反而比較隨性,所以我覺得是他平時聽很多英文歌然後透過模仿別人的發音學來的。<<<純個人不負責任猜測

再說,我覺得柾國的音色雖然不算屬於辨識度高的一類,但因為他的技巧很好而且音域很廣也很百搭,各種風格的歌曲他都能夠掌握到位而且游刃自如的演繹得很好,這是我特別欣賞的地方。

 

嗯...... 除了會唱歌這原因之外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入坑點會不會有點奇怪,反正這人已深深把我撩死了,血汗淚的各個舞台也完全令我血庫空虛......

IMG_6162    IMG_6163      <<<孩子啊姐姐知道你已經成年可以盡情肌肉暴走只是你會不會也暴露得太忘形 (姐姐不行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後送上深深迷倒我的beanie look,我從沒見過有男生戴beanie可以戴得這麼好看這麼帥到入骨

IMG_6054.JPG  IMG_6101.JPG  

 

以上。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