아무것도 없던 열다섯의 나 曾一無所有 15歲的我
세상은 참 컸어 너무 작은 나 世界太大  而我太渺小
이제 난 상상할 수도 없어  如今我無法想像
향기가 없던 텅 비어있던 나 나  那曾寂寂無聞 空空如也的我
I pray  
Love you my brother 형들이 있어  Love you my brother 有哥哥們在
감정이 생겼어 나 내가 됐어   累積了感情  讓我成了今天的我
So I'm me  
Now I'm me  
You make me begin 
You make me begin 
You make me begin  
Smile with me smile with me  
smile with me  
You make me begin  
Smile with me smile with me  
참을 수가 없어 無法再忍受
울고 있는 너 哭著的你
대신 울고 싶어 想要代替你哭
할 순 없지만  即使沒能做到
You make me begin 
You make me begin 
You make me begin 
Cry with me cry with me 
cry with me 
You make me begin 
Cry with me cry with me 
죽을 것 같아 형이 슬프면 哥哥們傷心的話  我也痛苦至極
형이 아프면 내가 아픈 것보다 아파 哥哥們生病的話  我也比生病更苦
Brother let's cry cry 울고 말자 不要哭吧
슬픔은 잘 모르지만 그냥 울래 雖然不知道什麼是傷痛  就只有哭著
Because because 
You made me again 
You made me again 
You made me again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You made me again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You make me begin 
You made me again 

 

* ~ * ~ *

這首一聽就覺得完全是柾國的風格——就是很歐美的感覺 (不會形容...

聽他的cover曲都是英文歌就大概猜到這孩子的音樂取向都是走外國路線的

雖然他自己有說:大家初聽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困難

說真的以這首歌的風格來說可能未必一聽就叫人驚艷

但因為覺得這首真的太適合柾國了,所以個人覺得還滿喜歡的~

有點隨性的唱法卻又很清爽

好啦講完曲風

看完歌詞覺得好感動!覺得這孩子真的長大了!우리 정꾸기~~

黃金忙內要升格為模範忙內了~~

 

以上。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