뜨아아아아아아아아아 說時遲那時快,專輯track list昨晚出來啦!!!!아뜨거워! 新鮮滾熱辣的啦!(廣東話) 害姐我又忍不住來快閃打一篇!

CuAvOWtVYAAe0pS.jpg-small  

是啊,是啊!!!沒有看錯!是15首!無花無假童叟無欺的15首!

本來還有一點點點點怨恨大黑怎麼出4個版本(但我還是出九牛二虎之力節制了自己只預購了一張[痛心!],想到追防彈是一條極其漫長的道路作為死窮鬼只能乖乖把子彈省著用- -"),是不是要開始這種無節操的賺錢術...... 但這15首,請受在下一拜 OTL

大黑簡直就是KPOP產業界的indie超有性格的哪有人出正規會有15首的啦媽啊!果然小公司就是任性!我愛

等等,所以我現在是為有15首而興奮嗎?我開始為自己感到莫名其妙了

啊不是應該為Cypher 4而尖叫嗎??????

好啦尖叫來啦

 

 

 

 

 

哇!!!!!!!!!!!!!!!!!CYPHER 4!!!!!!!!!!

千呼百喚始出來的pt. 4啊啊啊啊!!!!大黑真是聽阿米祈禱的!!請再受在下一拜 OTL

這次會有V嗎?會有V嗎??V對cypher的慾心會繼防彈party後再次被滿足嗎??我們拭目以待

 

然後...

每人一首solo這玩法實在是太霸氣

Rap line的歌會是怎樣呢因為short film沒有透露出來,所以vocal line的solo我是超期待整首的

旻旻終於要solo了!V進步超多的,那充滿soul味的唱法也叫我掉破10副眼鏡!但叫我最期待的是大哥那一首 (btw說他不會唱歌的人給我站出來!高音超擅長的啦好不好!)

所以rap+vocal 一對一的合作曲我是猜錯了嗎?

那我再來開局:WINGS會出下集(repackage??因為還欠"S"啊)然後出合作曲,因為最後一首是interlude代表還沒有完結!!(好像是)

 

然後突然來一首"21世紀少女"歌名有夠跳tone的哈哈!會是怎麼樣的歌呢?好奇好奇!

 

以上
接著準備好10月9日9:40pm Vapp preview本放死守!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