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正式入坑前是防彈的音飯(-_-其實也沒有很長歷史什麼音飯不音飯亂認個屁啦)

引頸以盼WINGS之前來記錄一下我每天在聽的防彈playlist+小感言

 

1. 쩔어 DOPE - 以為只是男團必備的典型快歌,到很後來在去搜歌詞才發現不是什麼"我去party啦玩超high來啦一起玩"歌,而是炫耀當別人去轟夜店的時候他們都在努力的工作為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廢寢忘餐,實在是非!常!值得炫耀!!防彈是上進好青年!

2. 불타오르네 FIRE - 特別喜歡歌詞裡說的:隨自己想法活吧,反正人生是你的;不要太過努力,輸了也沒關係。是一群超級努力的上進青年才有資格唱的歌詞而不是什麼廢青用來偽自嘲的歌

3. EPILOGUE: Young Forever - 本來就對所有歌名叫Young Forever或Forever Young的歌情有獨鍾......果然,歌詞完全擄獲了我的心!雖然我不是表演者而只是個普通人,之所以大愛這首歌是因為一直就覺得人生就像一個舞台,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舞台的主角,即使台下沒有永遠的觀眾,也要為自己努力演出自己的人生 (防彈是文青,我也是 XD 不要臉)

4. Butterfly - 入坑前就是這首歌令我決定要成為防彈的音飯

5. I NEED U - 讓防彈拿下First Win的歌,也是令我認識防彈的第一首歌,事隔一年半仍未聽厭

6. I NEED U (Urban Mix) - 初聽這Urban Mix令我差點哭出來,真的是太好聽T_T還FF這個version的mv是超性感的泳池鴛鴦戲水的戲碼(防彈要不要也來學一下前輩BigBangXD)

7. INTRO: Never Mind

8. Run

9. Save Me

10. Ma City - 這首也是我入坑前就非常喜歡的歌,也籍這首歌才知道防彈是來自五湖四海的呢~

11. 상남자 Boy In Luv - 最初聽的時候꽉 잡아 날 덮치기 전에這一句令我好臉紅 아 심쿵 심쿵!!

12. Danger

13. 하루만 Just One Day

14. Tomorrow - 歌詞又是超有意思 (內心先生又表示共鳴,啊是要共鳴多少次)

15. 팔도강산 八道江山 - 用韓國方言來rap是不是KPOP界的前無古人我不知道以我所知實在是前無古人,超屌的好不好

16. 진격의 방탄 進擊的防彈

17. 흥탄소년단 Boyz with Fun - 這首歌完全100%表現了防彈7個小子超愛鬧愛玩愛抽風的一面,尤其是V亂吼那一段整個笑出來XDDD 旻旻唱的那段歌詞是自己寫的個人覺得唱得超好聽超圈飯~~~~

18. Let Me Know - 旻旻的飆高音!沒有補充

19. Butterfly (Prologue Mix)

20. 잡아줘 Hold Me Tight

21. Converse High - 聽完之後真的會超想買一雙紅色的converse high的有沒有XD 但閔爺超反差的說I really hate converse不喜歡女生穿converse的原因竟然是............... 很難給脫下來........ 天啊別這樣閔爺你也太霸氣了吧討厭啦!!!但我愛........ (亂想像什麼)

22. 이사 Moving On - 繼續不忘初心的說著自己的故事,超喜歡!

23. P.D.D.

24. Whalien 52

25. 고엽 Autumn Leaves

26. 좋아요 

27. Coffee - 防彈甜歌第一位~

28. Miss Right - 防彈甜歌第二位~

29. Rain - 又是旻旻的飆高音!沒有補充

30. 24/7=Heaven

31. Agust D - 每聽一次都被閔爺"送到香港"一次,沒有補充

32. So Far Away - 聽了超揪心的一首,對這首有太多太多感受還是留待寫閔爺的時候說吧

33. BTS Cypher, Pt. 3: KILLER

34. No More Dream

35. N.O

36. BTS Cypher, Pt. 1

37. BTS Cypher, Pt. 2 Triptych

38. House of Cards (Full Length Version)

39. Love is Not Over (Full Length Version) - Rap的部份令我整個雞皮疙瘩,超愛!!

 

WINGS release後這個list應該最少再追加10首,一輪short film和trailer之後整個對二輯有超高期待也相信絕對不會令我失望!

으아아아아아아 等得我肝腸寸斷了10.10快來啊!!!!!

 

 

11/9 更 (看完memories of 2015之後追加的歌)

 

40. Intro: Skool Luv Affair - 是Hip Hop line: Suga, J-Hope和Rap Monster的unit曲,用對話間場把同一首歌分成3人3色不同風格真的很有創意!也是防彈獨有的style!每次聽到Suga的"毀!"和"模尬!"再配合閔式傲嬌語言讓我每次聽都會hold不住笑 XDDDD Rapmon的沙啞聲線也是超可愛

 

41. 힙합성애자 Hip Hop Phile - 因為歌名中的성애자和英文phile都是不懂的生字所以查了一下;성애자原本來自詞彙--소아성애자,即孌童癖者,而歌名用힙합hip hop取代소아小兒。而英文歌名的phile也是取自"paedophile/pedophile","paedo- / pedo-"=兒童。哇塞,光是歌名已是夠烈了是不是

42. 2학년 So 4 More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