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1  

寫這一篇,我實在是忍到盡頭終於出手,想要把對於防彈的所有感受好好整理出來

雖然我知道作為阿米是沒有可能講得完,因為飯上防彈真的是步步驚心啊:每一步都有新發現,每一步都有驚喜

飯上了不久就開始看了不少其他阿米的入坑文,發現有共同點,也有各自不同的感受

所以最後也忍不住提起勁自己打一篇,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反正想要自己好好整理一下... 我對防彈的愛XD

 

자! 廢話不說

話說本人坑入之前就有在聽防彈的歌

我常有這種時候:愛聽的歌曲已聽了好一段時間,然後慢慢進入渴新歌的時候

那時就是剛好這樣,在spotify亂溜suggest list之後找到花樣年華pt.1

因為覺得韓專會用到漢字非常特別,而I Need You又跟本命聖圭的初solo主打歌名一樣,然後發現非!常!好!聽!

也有看了一下MV... 不過就是覺得還好(而且覺得挺黑暗的... "時下的KPOP喜歡來這種嗎...?"這樣),反正就是看不懂

pt. 1中就只有這一首一直loop,直至出了pt. 2,發現除了主打Run之外其他歌也很好聽,Butterfly更是魔性的動聽

當時仍然深陷無限的坑中又完全沒有再飯上其他團的想法,那時候就只是默許自己只做防彈的音飯

這也是因為看過一點點防彈的綜藝,實在是... 無感就是無感...

平常有在看週偶因為本來很喜歡Cony Dony的組合(亨敦下車我傷心了好一陣子ㅠㅠ),不是每一集都有看而是有喜歡的團和感覺會好笑的團(順帶一提:只看男團XD)

而花樣出了pt.2之後看見他們上了週偶所以就看了,沒有覺得誰特別帥,印象只是Jimin總是尷尷尬尬的想要搞笑又放不太開;Jhope是最好笑的而且令我聯想到無限的成烈,一樣是臉長長又超會搞氣氛;而V這小子怎麼皮膚這麼黑啊XD

不過倒是對南俊挺有印象因為臉是最好認,而且藝名叫Rap Monster很好記,會覺得是有超強自信rap很好才有膽氣改這種名字XD,不過重點是作為隊長卻完全整個是黑洞才是最好笑XD (跟聖圭一樣)

整體來說是一群滿好笑的傢伙所以也有翻以前的週偶來看

 

說到這裡才發現入坑前就有一段這麼長的歷史實在不無相逢恨晚卻又擦身而過的遺憾...

...我是到今年5月初才入坑的

看過很多入坑文,常常看到是因為魔性的youtube suggest list,而我入坑是因為pinterest的圖

因為有在follow一些kpop的board然後有一天就冷不防的看到一張"pick for you",就是這張:::::::::

 IMG_4695.JPG  
 

完全是整個大驚艷:這誰啊怎麼這麼性感又這麼可愛同時又這麼性感?????!!!

才發現原來是防彈的Jimin啊啊啊啊啊啊怎麼之前一直都沒有發現他這麼好看你看他的嘴兒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原來已經是15年的造型啊為什麼現在才看到啊我恨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接著便秒速存到手機再換成桌面圖啊啊啊啊好性感好可愛好性感好可愛好性感好可愛........因為是5月初存的圖所以很確定就是5月入的坑

 

就是這樣... 一見鐘情的被旻旻圈走後就毫無反抗能力的墜入無日無天的MV音放綜藝團綜vlive飯拍飯片...(背景音樂INU給我奏下去!Fall fall fall...)

會有點慶幸他們沒有出道很久,這樣我才可以用短短兩個月時間追回這幾年間的歷史然後才進入每天緊追bomb推特vlive綜藝的狀態

而決定不再掙扎、想要一直飯防彈一直飯下去是從我看完america hustle life——完全是一群自作力(rap唱跳)超強的小子啊同時又完全沒有包袱的白痴+好笑!!看完v app的防彈歌謠原本對柾國無感的我更是正式自行宣佈成為團飯

連bigbang和無限我都不是團飯,能成為團飯我沒有想過是一種幸福並找到真愛的感覺... (vip和inspirit不要打我>_<只是bigbang已到了神壇級不是我想追就能追到的大人物,而對無限畢竟也是感情深厚應該是沒有那麼容易脫飯的...吧... 前陣子很靜幸好最近comeback了,現在對他們的感覺有點像是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

 

扯有點遠... 還想要講一下旻旻 (不過要詳細講的話這一篇應該會長到可出書[誤],而且其他六隻也是有太多的感想和讚嘆所以留待下一次再說了)

以為自己看偶像也主要看臉看身材,但對於本命卻不是這樣,正如對聖圭一樣

其實一開始是被L圈走,後來才愛上金聖圭的

我覺得智旻就跟我怎樣被聖圭吸引過去一樣,不帥不帥不帥但突然到了某一個瞬間發現自己已被他牢牢綁住

這就是所謂的"볼매 - 看魅"了 (볼수록 매력 越看越有魅力)

不過會被旻旻圈走我還是覺得有點意想不到,個子沒有很高,鼻子小小的(一向喜歡直挺偏大鼻子的男生),奶音,小肩膀...

一開始很掙扎也一度差點被顏值破錶的泰亨和跟聖圭一樣A4紙皮膚和小眼睛的閔爺勾走

隨著越深陷防彈的坑,看到越多旻旻性格的特質有太多我欣賞和共鳴的地方 (不能不提的更是他跳舞時的反差魅力),就是這樣朴智旻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越來越堅固

好啦好啦好啦真的要留待下一篇了不過打完這一篇感覺有舒暢了很多 XDDDD

不過在這裡要特別鳴謝一位朋友XD 去年因為friend搭friend一起看過bigbang的演唱會之後一直沒有很熟,直至成為阿米一個月之後因為忍受不了當地下飯(自己起的名稱... 暗暗喜歡偶像卻裝作理性的飯)的孤單,終於鼓起勇氣跟她相認(是因為看到她臉書經常讚好防彈的東東),然後就開始沒有一天不聊防彈聊到只聊了一個月(其實是在8月因為問她關於防彈週邊才開始聊開)就相約下年要防彈故鄉八道江山遊 XD 又剛好大家一樣是私心旻旻,真是入坑路上的好伙伴啊T_T感動

 

最後送上把臉不當人臉的7名瘋孩 (超醜但我愛XDDDD)

IMG_5832  

 

以上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