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XDDDDDDDDDDD
Nochu居然弄了影片來給閔suga慶生我都快要被這孩子笑死
因為字幕巨快,必須要一格一格定下來看才看得懂,那就順便來打一篇囉~

內容如下:

這個是
閔suga生日祝賀影像
就像like SUGAR
閔suga生日祝賀影像
足足有
足足有 77秒來送上祝賀
問我有可能做到嗎?
看的話
k... 會"CapJjang!!!"的大叫出來哦
那麼來開始吧
3
2
1
1993年03月09日
閔suga讚讚man崩崩nim
大邱
在Daegu出生 (無疑我是不知道個詳細的)
Picture 4  

那時開始已有著盗竊犯class的模樣
Picture 5  

嘎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呃
是nochu說的
- 各國語言的"生日快樂" -
但是......
已經很用心在做
還只得16.15秒
堂皇思密達
即使如此
是生日所以繼續做下去看看吧

Picture 6Picture 7  

D
(韓文的)DDDDDD
雖然又髒
Mitomemasu (認めます) -->認證的意思
又小氣
但Mito...memasu! (認證)
由作曲,更別說作詞,到producing

Picture 8  

這還不是全部
個子小
Picture 9  

雖說是本人比智旻哥高
但看著是team之中最矮的吧
Picture 11  

ha
這個 這個 超級 可愛的說?
Picture 12  

不止這個呢
暴 霸 神
暴風 霸氣   神級*
Picture 13  

這種男人在別處是找不到的
只是哦...
大哥
大哥已經25歲了...怎麼辦呢(方言)
很快會30
說笑而已 再來稱讚一下吧
Humorous
冷徹
判斷力
霸氣
所有都具備的男人
閔 蘇 嘎
很想得到
啊... 我
本來想要稱讚
想要嬉鬧的心情太強烈了
現在開始 把閔suga 抖抖抖 都抖開吧
"真的..."
在這之前
不要擔心 suga ssi
會給你厚厚的生日擊打 (생일빵:在韓國年輕人之間會以不同程度的拍打等行動給生日的朋友作為“祝賀” / 確實的中譯不明 -_-)
什麼才好呢?
"啊~ 這個不錯呢"
選選看吧:
踹胸口
賞巴掌
太陽穴
人中
soccer kick
只給suga一人的全身service, 哪裡也好

拳頭要燃燒起來了
3月9日 在飛機上
生日擊打
Picture 14  

知道是開玩笑對吧
英語是 joke <3
真的很辛苦
看了的話請我吃頓飯吧
生魚片!!!
或者是



也好
或者

牛五花也不錯
很辛苦的弄出來
請我吃肉吧 大哥><
要再來鬧一下來行
沒剩下多少了
77秒很快會完了
suga哥很感謝吧?
努力的痕跡
這正正是 血汗淚
Picture 15  
soredesho? (是這樣嗎?)
koredesho? (是那樣吧?)
怎樣也好 我想要說的話是
su...suga...suga桑...?!
tanjobi omededo gojaimasu (生日快樂)
現在真的
要來結尾了
suga哥真的平時像個老爺爺但在舞台上
製作音樂時 看著真的很帥
雖然跳舞的時候也可以那樣的話會很好 反正
覺得是個在他身上學到很多的哥
還有雖然他好像不自知擁有著各種冷知識
對他是非常的respect 真羨慕
本應該寫很多來著 坦白說

- 然後突然一秒瘋狂快進一大堆字, 以下是從twitter cap下來的文字, 有強大的army已經把它截下來了 -

IMG_7900
Cr. to: bangtan_system

- 再來翻一下好了(快頭暈) -

接"坦白說"
我已經沒什麼話要講了
本想要跟army寫一下信來著
到現在也還沒吃飯在做這個呢 各位
真希望各位喜歡呀TT
在哪裡 該怎樣開始說好呢
首先在3/9 suga哥生日這天wings tour要開始了!
即使我們在遠方也好, 知道我們可是常常想著我們army的吧?
所以等一下我們吧 在遠方會上上cafe, sns也會努力做的
也會管理好自己的身體,為了不讓大家看到我們不好的模樣然後好好回來
啊 也會多多拍selca的
還有... 我還帶了相機呢 所以
也許會是很有情感的東西 也多多的期待吧 還有也打算努力做運動
好讓身體結結實實的 在遠處也給我們應援吧
還有!還有!我不是開始學打鼓了嗎!?
所以為了這次wings tour可以好好的打鼓會多多的練習的!
若是有人能在旁邊教我的話該會學得更快TT 但也是會努力的
哇 以為已經寫了很多怎麼還剩這麼久呢
無論如何 各位 撒浪哈密達!!!!!!!!!!!!!!!!!!!!!!!!!!!
會平安的回來!!! 請不用擔心啊 我不是田柾國嗎
不是防彈少年團嗎??!!?!!?! kkkkkkkkkkkkkkkk
突然忘了這個是suga哥的生賀影像呢
啊 suga哥看著會不會說不出什麼呢... 也許suga哥現在對這裡的字感到煩了? 對吧 大家也覺得煩了吧
那我再隨便寫一下下吧
(以下平語時間)
喂 suga啊 本來想用這影像向哥你表達些什麼
音樂又好 想法又deep 知道的又多 對team的照顧 完美! 但是!...
都喜歡! 都--------------- 喜歡
喜歡
我說喜歡...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喜歡 真的生日快樂 今後為了我們防彈少年團, army努力地奔跑吧 以哥那雙細細的腿
看著舞台上表演的你真的都要流淚了 respect
下身運動努力的做吧 維生素要好好的服用
哇 真的 都填不滿呢 這個用什麼來填滿好呢
army 我愛你 army 我喜歡你 army 是我der(這裡用撒嬌) army 在我心
喜歡we don't talk anymore很謝謝!!!
因為大家喜歡我心情真的很好 很讚哦
今後也會唱更多好聽的歌 貌似會再來做cover了吧
真的很感謝 好 現在沒剩下幾行了 趕緊加油吧
最後用歌詞來結束應該會很好 我們一起喊 2 3吧
- 2!3!的副歌 懶癌發作不貼了這人話好多 -
suga哥 還有防彈 還有army
我愛你們!
Adios

好 以上
在這裡縮短一下
Picture 16  


和我
和防彈少年團
防彈防彈防防彈
以上是 NOCHU
Picture 17  

Picture 18  
습니다
Picture 19  

Picture 20  

 

* * *
以下為本人的OS

- 阿尼(吃驚), 77... 田柾國你是怎麼知道77的?你知道的也是不少嘛~
- 這是稱讚還是吐糟還是暴力恐嚇,看得我要精神分裂XDDDD 果然是越愛越diss
- 還有下身運動是什麼東西啦 XDDDDDD
- 所以現在是要向製片行業進發了嗎這孩子 (by the way你是用什麼app來弄的效果滿可以的說XD
- 祝賀文寫著寫著變成給army的信這孩子果然時刻惦記著army,真乖(쓰다듬
- 真的厚!!你在學打鼓!!!!!沒有人教你嗎??? TTTTTT 我來教你吧姐姐可是打了十幾年了雖然打得很爛TTTTTTTTTTT 
- 對呀we don't talk anymore真的超讚每天都聽好多遍,還自己包辦女聲部分唱法更是騷到入骨是要撩男飯還是女飯
- 阿依古這孩子真的長大了都會這樣寫一大篇雖然包含大量廢話但畢竟是用最直接的方法向成員表達愛意和respect,真的長大好多~~ (老懷安慰 T_T
- 不過倒是不搞怪是沒法好好講話的這孩子

 

最後
閔天才nim生日快樂!!!!!!! 사랑한디~~~~~

 

以上。

 

* 補充一下:
暴風  霸氣  神級,原文是폭풍 간지 작살
經過多番research,估計是由兩種東西合併而來的 
간지폭풍 是韓國網漫的character (當中간지來自日文的"感じ"),有badass、霸氣、壞男人的意思

而간지작살是10-20代間常用的流行語,有完蛋、稀巴爛,又或是神級、超厲害、非常嚴重地的意思

所以導致真的很難確切地翻出一句句子來 (好啦算是我能力低下

嗯...因為田柾國這屁孩而學到了不少流行語呢..-_-"
翻到我頭暈還逼我做這麼多research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