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收到這張DVD,因為想在農曆新年放假在家可以看,所以幫助訂的朋友就趕在1/22看bigbang演唱會之前衝去交收
好笑的是帶著實實在在的5大張,進場搜包包的時候一打開,警衛看見都傻眼了有沒有XDDD

最初本來想入手稍貴一點的blu-ray版為了可以用更高清欣賞七張帥臉,但發現原來不包含photobook才果敢放棄

好了不廢話

1.jpg 

2.jpg 
Hip Hop Phile是我的亮點,滿希望wings tour也會有這一首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被Army包圍的南俊


8.jpg

 

9.jpg
頭上圍著毛巾很有築地市場的feel (什麼跟什麼


10.jpg
長腿長腿長腿!!!!


11.jpg
SWAG充滿!!


12.jpg
撩頭髮的黑髮雞,連攝影師也很清楚army的口味,神捕捉


13.jpg
拿著army bomb的army bomb成癮者


14.jpg
認真上班中的南俊帥死我了
eat jin手中的是香腸XD


15.jpg
大愛素顏少年團


16.jpg
純淨天然無污染白砂糖


17.jpg
自從飯店接龍後這一大一小的組合完全得我歡心


18.jpg

19.jpg
再私心po一張素顏


20.jpg
no more dream練舞
朴五哥表示被忙內新娘抱難掩內心的喜悅


21.jpg
金泰亨衣服給我穿好 (裝屁明明愛看

 

22.jpg
是在演唱會結束後怕的照片嗎?還是前夕?
很喜歡這種曲終人散的感覺 (errrrr.... 所以是什麼感覺?

 

23.jpg

24.jpg
幻想那雙手是我的一種老公要上班給他細心繫領帶的概念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頭髮微濕is性感

31.jpg

32.jpg
紅衣少年團要把我帥死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丟出去之前留一個吻,大哥有時真的滿會的

37.jpg

38.jpg

39.jpg
嗚呀這個髮型搭黑框真的好!可!愛!

40.jpg
微微一笑的號錫最美

41.jpg
眼眶掛著的那滴淚 TTTTTT 別哭,姐姐抱...... (你走開

42.jpg
嗚哇這一張 TTTTTTT 閔爺在觀眾群中找到父母後跪下來行禮還痛哭起來,經過的智旻回頭安慰他
每次看到這一幕都會百感交集

43.jpg  
"你們永遠的觀眾"

抽到號錫小卡!
44  

 

我們的頻道也做了開箱,去過首爾場和澳門場的Yani和去過澳門場的彤也分享了一點關於epilogue,有時間看看吧(有中文字幕)
看完記得要訂閱哦~~

 

 

[碎碎唸] 
之前已經有說過我是16年5月才入坑的
那時候剛好是young forever的檔期
如果說朴智旻是把我圈飯的繩圈,那young forever這首歌就是把我牢牢綁住的結
除了驚訝男團之中原來也有這種深度的歌詞,同時也因為共鳴而深受感動
一切關於青春、成長、經歷、夢想,都是我認識防彈之前就已經常常思考的題目
後來再慢慢從頭到尾去看有關花樣年華的概念和解析
那種震撼更是令我久久不能平伏

所以說"花樣年華"整個故事
它在我心中有一個很特別的位置
即使現在已來到WINGS,接下來還有後續的故事和WINGS TOUR中將會透過舞台來呈現的概念
我仍然對"花樣年華"念念不忘
因為它確實是一個有血有肉的故事
它代表了防彈,也代表了從中獲得共鳴的每一個人,是能夠一直編寫下去的故事

上面開箱的video開玩笑的說到我很葡萄去過澳門場擊掌會的yani和彤
我確實難以否認這真的令我滿葡萄的 TT 近距離的與7隻四目相投誰受得了
但其實最令我葡萄的應該是那些趕在花樣年華之前就入坑的army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能從一開始就跟著花樣年華一路走來,那該有多好...

雖然我錯過了花樣年華on stage的發行,後來還是不惜購入二手 (半年前在明洞找到有全新的但已經炒賣到150000won整個瘋掉... -_-""
因為覺得太值得收藏
再加上防彈的tour,當中的舞台演繹完全是呈現整個concept的一塊重要的拼圖

好了,該說什麼來為這段煞有介事的碎碎唸收尾呢...
2017年讓我們抱緊心中的花樣年華和懷中的花樣年華dvd並為它插上翅膀振翅高飛吧!(有夠爛.........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