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56c1d3597225f927c38d1fbbcae0ed.jpg cr. Jinspoonful

No no no~ 雖然這題目很有fanfic的節奏但今天是要來寫大哥的入坑文
打下這題目之後想了想要不要改一下但最後決定不改XD
因為這正是我對金碩珍的心情

放著本命朴智旻的入坑文不打,居然搶先要寫金碩珍
話說金碩珍是團中最後一個我能夠確立心目中佔一席位的成員...
並不是說不喜歡他,簡單來說從我入坑防彈以來他一直處於我的下位圈

其實我是受到一些刺激才被激發要來寫大哥的
前陣子有些Jin stan留言說:明明就很唯幹嘛在那邊假裝自己是團飯
我明白每個人對一些名詞的定義都有所不同,雖然作出了解釋但不被接受也是意料中事,反正人本來就是習慣選擇去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
到現在我在這邊提起並不是想要為自己辯駁些什麼我也無意這樣做,反正至今我仍是無愧說出"我是團飯"這一句
說實在看到這些言論之後說心情沒被影響是騙你的,會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做得不好而被誤會了,怎麼會覺得我們不喜歡大哥呢?
不過還是很感激也有人替我們說話
其實一直有看我們影片和ig live的人就會知道我們確實是團飯,單說是各個成員的vlive也是一個不漏的通通啃掉

好了這些不多說... 反正這次就是要說我為什麼喜歡金碩珍,其他都不是重點!

 

我係真心架TT....... 我真係愛你架TT...... (喜劇之王張柏芝憑依...- -")
47520_WM.jpg

 

不瞞你說,一開始入坑的時候有兩名成員我是完全無感,就是田柾國和金碩珍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反正每團能給我擦起火花的點也沒有一個規律我也有點摸不透我自己
直至有一刻被田柾國突襲之後才默默覺得自己勉強算是個團飯(以我本人的定義而言
因為我並沒有不喜歡大哥,反而挺欣賞他在防彈中作為照顧團員的可靠存在
或者飯infinite時的本命聖圭也是團中的大哥,所以對每一團的大哥都帶點特別的感情投射 (再說我在家裡也是老大

我對金碩珍沒有很明確的入坑點,不過日久生情就是這樣不是嗎?哈哈~
所以要說我是在哪個moment或何月何日被大哥吸引,我是沒辦法說得準的,所以我只能以心路歷程式娓娓道來 (<<長文注意
我想就是在WINGS short film出來那時候吧
先來重溫一下:

WINGS Short Film #7 AWAKE

其實那時候看完7人的short film之後我最期待的solo竟然不是本命朴雞而是大哥
或許編曲真的太合我口味(蘇打綠粉一大枚),而且頭幾句的歌詞一聽已是牢牢的把我抓住
再加上大哥的vocal力真的進步很多,也感覺他似乎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唱法和風格,令我不免驚豔

然後就是WINGS comeback期間各種訪問和綜藝,大叔gag和油膩飛吻開始瘋狂上線
我是挺好奇他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講大叔gag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存著這樣大量的gag庫存XDD
反正感覺他已不再帶初出道時隱隱約約的尷尬感,卻是開始展現出自己最自在最沒負擔的一面了
一向都很欣賞人慢慢成長的過程並學會展現自己最真實一面

一直到vlive"小隊"Ji Jin Jung出現,完全令我愛不釋手!尤其是一大一小的互動和吵嘴實在是百看不厭,根本是忙內不像忙內,大哥不像大哥的互動太太太好笑還有他那盒盒盒盒的魔性笑聲XDDD


(^Lemon World剪的特別搞笑XDD但影片好幾次被naver刪,如果不能看可以去搜facebook粉絲頁)

接著就是大哥出演叢林的法則
知道他要去叢林一面替他高興,但一面也會擔心,其實不太希望任何一隻防彈去叢林...
無論如何,看著他在叢林一直拿出他的本命阿米棒來宣傳的模樣實在可愛到不行XDDD

然後終於到我望穿秋水的首爾場了!!!
首爾場觀後感那一篇已經有說到,我是如何被大哥演出LOST時被電到以及solo stage AWAKE時受到震撼
看完首爾場後我絕對給大哥加了很多很多的分,自此便漸漸發現自己已完全能夠確立7人在我心目中的排行,而所謂"下位圈"也同時消失無縱

本命:朴智旻
副本命:金南俊
第三位:其餘5人

不過如果你硬逼我排3-7名,還不如一槍斃了我
我就說一旦入了防彈坑,你只會越陷越深無法自拔,並且每個成員都只會越來越喜歡

這就是我對金碩珍日久生情的過程了 (自己也覺得肉麻盒盒盒盒盒......

2月防彈之旅期間一段小插曲...
因為那是我和彤、Yani 3人自認識以來第一次去旅行,首次這樣7天24小時相處感覺更認識彼此
只是這兩個女人一直說我好像大哥,內心根本住了個金碩珍云云我也不太清楚那個點是在哪裡,反正期間我很認真的說些什麼的時候她們就是莫名的爆笑起來然後就直說我好像大哥
好啦反正跟防彈任何一隻有共通點我也是非常接受的 X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有這樣的想法,但大哥似乎是7人之中最少說到自己心路歷程的人
不是說他深藏不露什麼的,而是或許未找到自己定位的人都傾向比較少去表述自己,或許O型的人都是這樣吧 (迷信血型性格說之一人... 利申: O型人士一名

在我眼中金碩珍是這樣的一個人:

 默默努力, 只用行動來證明成果 

天份好固然有優勢,但我特別欣賞靠後天努力和堅持不放棄不自滿的人,只可惜很多人都不愛看過程,卻只憑外在和結果去判斷一個人
以下的影片訪問到大哥的歌唱老師,說到Jin是學生之中變化最大的
因為他是先學演戲,後來才學唱歌的,總是說著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卻是每次上課前都花很多時間去練習
平常甚少聽到他有說到學唱歌這部分,但比起出道時他的進步幅度實在不能忽視

 

重溫一下Jin的歌曲cover
大哥超適合這種曲風的,很有電影OST的fu <3<3

我最近也開始去學起防彈的舞,同樣作為舞痴的我,覺得差了三分天分真的會覺得: 究竟我是在幹嘛...... 然後也只能靠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不繼練習和牢記
雖然大哥不像隊中main dancers一樣擁有令人難以轉目的舞感,但只要是合適的風格,他還是能跳出帥氣的感覺,比如說是成功令我目光鎖在他身上的LOST:

 

 防彈的老大=可靠的存在 

有一次跟聲稱自己不FF的Yani討論到,如果真的要在7人之中選一個做老公的話,她會選大哥
她說雖然大哥看似嬉皮笑臉又愛搞怪,但實際上是一個非常懂得照顧別人又細心的人,例如:
- 常常給防彈孩子們做飯
- bon voyage期間沒丟失過東西 (至少在鏡頭前沒有 XDDD
- 去叢林的時候因為小隊成員不熟水性,在又餓又冷又累的狀態下在水中打獵,最後還令自己虛脫暈倒 (心疼TT...

雖然我們的本命都是朴小雞,但我們討論完之後也覺得將來要找到一個像Jin一樣令人有安全感的人才可以嫁XDDD

 

 作為歌手仍不忘對演技的熱情 

大家也知道大哥建國大學戲劇系畢業的吧,可見他最初的路向是演員
印象中好像大哥只說到自己是怎樣被cast到大黑,卻一直沒有說到當初下這個決定的想法感受,所以我一直都很好奇,是什麼讓他決定加入防彈少年團
看防彈的綜藝,我發現一到有演技的部分,大哥總是會嘗試認真地做一次,即使節目原意只是為了搞笑
然後我真的忍不住要吐糟一下house of army的作家... 阿尼... 劇本是不是可以再改進一下呢?沒錯其實整個短劇很爆笑7隻表現也很好,只是哈哈大笑著的同時隱隱的為大哥心疼><
明明是這麼喜歡演技的人竟然是一根香蕉一個鐘一朵花... 就是說為什麼要把一根香蕉一個鐘一朵花寫進劇本嗎到底是為什麼...
然後看到muster DVD的making,大哥對於自己的角色這樣說:

螢幕快照 2017-04-26 上午10.58.26.png

螢幕快照 2017-04-26 上午10.58.29.png

好吧,我也不想花太多編幅吐糟... 我只能夠選擇相信作家已經努力到盡頭絞盡了腦汁才給7人編下角色
只是衷心期待著大哥能快點有出演電視劇的機會,特別喜歡他在mv和硬照中的眼神都很有感情,相信他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越看越耐看越覺得帥的美貌 

這裡不消我多說了吧,自己看~

成為一時佳話的"車門男",根本是名演員的範兒:

4c767ef8867dd9e192bf73faeef86569.jpg <Run時期的微鬈髮是個人最喜歡的!(cr. jin10seconds)

d2278e31177a135e521f602a1690738e.jpg

a0cf62b6a5021f2c204b659001bde37c.jpg

caf006651b9c0d7dd7a91d845238fe60.jpg

a8d7e537412d3d95c6432abec0de4836.jpg

undefined <來一個搞怪的帥臉

1cadee79a6f15d75313223d7b2c1c629.jpg <戴這種長耳環超帥根本是王子心空... (cr. Real_LikeJin)

undefined <可愛到想領養TT...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金碩珍


김석진 파이팅!!! 사랑해!!

 

以上。

 

 

arrow
arrow

    germa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